昆士兰科技大学校方代表来访我校国际学院

   2018年10月15日,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商学院 Mr.Andrew 副院长,Mr. Peter Green 会计系主任和Nancy 老师一行到访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并为2017级2+2项目学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招生说明会。

  讲座开始,Nancy 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昆士兰科技大学的地理位置,学校环境,设施以及学校的荣誉。昆士兰科技大学是澳洲top50 大学,其商学院排名世界100多位。

  同时,Nancy 老师重点介绍了我校2+2学生对接的专业,如会计金融,会计与银行,银行与金融,商业经济,商业研究,商业研究与金融,市场营销等都可供我校学生选择。

  在说明会结束后,可谓是压轴并且是学生所期待的环节就是,Nancy 老师给大家带来一节真正的英式课堂体验。一场关于Transfer Pricing 的公开课,让学生真正体验了一把国外的课堂,课堂上学生们踊跃和老师互动并且积极回答问题,每个学生受益匪浅如获珍宝,也让学生对后两年国外学习生活有了美好的期待与十足的信心。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