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9年秋季开学保障和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前后高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结合学校工作安排,2019年8月3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王天平、马洁,副校长吴耀武、李京昊分别带队对2019年秋季开学保障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王天平副书记带队检查了长安校区教学楼、实验楼、校医院、水源地,马洁副书记带队检查了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公寓、信息技术中心,吴耀武副校长带队检查了长安校区基建工地、学生食堂、电力中心、幼儿园、家属区,李京昊副校长带队检查了雁塔校区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小学、幼儿园、家属区,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雅荷校区。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暑假期间各部门坚守岗位、团结协作、加班加点所取得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校领导现场办公,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责任到人、责任到位,建立台账、立即整改。校领导指出,要高度重视秋季开学保障和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要坚持常抓不懈,定期进行安全自查、风险排查、分析研判,及时整改,消灭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齐心协力、互通有无,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起步,切实维护学校稳定安全,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温馨、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工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校医院、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