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荣获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全国总决赛季军

近日,2019年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ACCA Job Hunting Competition)全国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由我校商学院王鹏、孙婧雯、常青青担任指导老师,2016级ACCA教改班学生王静、强婧仪、刘欣媛和胡梦婷组成的代表队,凭借流利的英文表达、优秀的演讲能力、扎实的专业能力、敏锐的商业分析以及灵活的应变,在决赛的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2019年ACCA就业力大比拼全国总决赛季军。
此次比赛经过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个赛区的决赛比拼,最终有西安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南大学组合队,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组合队等八支队伍过关斩将,以各赛区前两名的身份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我校获得了2019年ACCA就业力大比拼全国总决赛季军的好成绩。
“ACCA 就业力大比拼”由ACCA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主办,面向全国ACCA成建制班级学生展开,旨在帮助他们树立职业目标、规划职业生涯、实现职业梦想。今年活动吸引了全国超过250所高校近4000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决赛阶段主要考察选手们的战略商业领袖(Strategic Business Leader)案例分析和临场应对,不仅考验选手们的交流技巧、商业逻辑和批判性思维,还需要他们用战略的眼光为企业CEO或CFO等提供建议,帮助他们做出决策。决赛现场,有来自Grant Thornton、KPMG和PwC You Plus的高管担任评委,更有来自隽略咨询、TTI、沃尔沃汽车、中博教育和泽稷教育的代表现场观摩,选拔高潜力人才。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