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的奖学金该如何分类指南

  第一类:ORS 奖学金
  由政府资助的奖学金一般包括ORS奖学金(Overseas Research Scholarship)的国际生奖学金,是包含所有国际生的奖学金申请,所以对于中国学生来讲竞争比较激烈。

  第二类:CSC奖学金
  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 CSC,中国留学基金委发放的奖学金申请。一般CSC奖学金不可以跟志奋领奖学金同时申请。

      第三类:志奋领奖学金
      在中国,志奋领奖学金项目通过英国驻华使馆和在上海、广州及重庆的英国总领事馆进行运作。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负责管理该项奖学金。

  第四类:非凡英国奖学金
  为鼓励更多中国学生到英国留学深造,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携手31所英国高校在中国发起“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该计划共设立150个研究生奖学金项目,奖金总额近100万英镑,旨在为有志于前往英国留学深造的广大中国学子提供所需的经济资助。
  此次奖学金计划共有来自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四个地区的31所英国高校参与其中,涵盖学科十分广泛,包括工程、法律、商业、管理、艺术设计、生物科学及信息技术术等多个热门专业。
  英国学校给优秀的offer持有者发放奖学金经常分为全校、院系、专业、不同的项目等类别。金额有一千镑、两千镑、五千镑。甚至还有三分之一或三分之二奖学金减免。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