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行前需要准备的物品钱财怎么带

  一、现金
  在出发前,同学们可以去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大型银行换取一定的韩币,最好不要超过1000元现金,换取的韩币面额越小越好,不然换取的大面额韩币不一定有使用的机会。小面额的韩币使用方便,各种场合都能派上用场。尤其是打算去韩国大量采买的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了。

  二、信用卡
  如果是去韩国长期留学,办一张信用卡会方便很多,这个时候只需要办理中韩货币互换的信用卡就可以了,这样换汇也不会产生其他的差价,如果使用的第三方国家换汇的信用卡,在还钱时还要多算一笔汇率差,这会浪费不少的钱。
  信用卡的使用现在也是非常广泛的,如果很喜欢购物的同学们可以选择使用信用卡,但是要有节制的使用,理性消费。

  三、储蓄卡
  在韩国留学,肯定是需要自己的一定银行卡账户的,办理储蓄卡后才能办理手机卡、网络等,所以去了韩国记得给自己开一个银行卡账户,这样父母给自己汇学费和生活费会比较方便,也比较划算。日常的生活也会方便一些。

  四、支付宝
  现在的支付宝已经发展到世界各地了,韩国的大部分商场都可以使用支付宝付款,这样大家出门就可以不带现金了,只要带上手机就可以买到东西。

  五、注意事项
  1.身上不要携带大量现金
  韩国的社会环境比较稳定安全,但是大家还是不要带太多的现金和钱财在身上,只要携带少量的现金应急就可以了。
  2.入境时重要的物品需要申报
  韩国的海关管理也比较严格,入境时对携带的金额有一定的规定,携带的贵重物品最好是提前申报,如果没有申报而被海关查出来,后果是比较严重的。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