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艺术留学的优势有哪些

西班牙艺术留学的优势:
 
1.教育质量良好
 
西班牙的高等教育历史悠久,西班牙现有 73所大学(包括50所国立大学和23所私立大学,其中7所教会大学)及300多所高等专科学院和众多着名的科研中心。西班牙的高等教育品质优良,拥有许多闻名于世的一流大学,如巴塞罗那大学、萨拉曼卡大学、马德里自治大学等。
 
2.国内高中生可申请免试入学
 
从 2008年开始,中国高中毕业生的高考成绩在西班牙教育部开始得到认证,中国高中毕业生可免去西班牙的大学入学考试,通过将中国高考成绩转换成西班牙高考成绩的形式,直接升入西班牙的高等院校。而具有这种资格的,只限于中国和欧盟成员国的学生。对于高三毕业生来说,只要提供国内的高考成绩认证和国内三年的高中成绩认证就可以报读西班牙的学校。
 
3.费用低廉
 
去西班牙留学第一年学语言的学费、生活费、保险费约为 7~10万人民币,其中学费语言课程3万元-4万元人民币,生活费约4万元-6万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